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熊磊出席临沧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进会并与临沧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04 15:07:3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马婧)8月27日,云南省政府在临沧市召开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进会。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徐南平、云南省副省长董华、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黄晶等科技部及省市有关领导出席推进会启动仪式。作为主要签约高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出席。

推进会同时举行了临沧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签约仪式,包括我校在内的34个项目在现场进行签约。熊磊代表学校与临沧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中医药民族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文化传承,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与临沧市人民政府就佤医药的系统挖掘、传承开发等开展深层次合作,为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据悉,作为目前全国6个获批的城市之一,临沧示范区建设将以“边疆多民族欠发达地区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针对特色资源转化能力弱等瓶颈问题,实施“五大行动”,配套17项重大工程和99项重点项目。省政府近日印发的《支持临沧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若干政策》,从财政、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和对外开放四个方面支持示范区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