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学校与呈贡区人民政府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共建“云南中医药大学名医馆”

2019-12-04 15:04:4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曹磊)为发展中医药事业,促进校地合作,服务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7月11日,我校与呈贡区人民政府签署《云南中医药大学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项目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孟庆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与呈贡区区长张先宝共同签署协议书党(校)办、组织部、转化办、基础医学院、针康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双方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呈贡区着力打造“世界春城花都”、“现代科创新城”和“健康颐养新区”的三个发展定位和我校在中医药大健康教育、临床和科研上的优势,共同将雨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成中医药特色鲜明的“云南中医药大学名医馆”。

我校将在中医药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与呈贡区政府紧密合作,为促进呈贡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等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