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学校举办档案工作的动态与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2019-12-04 15:03:1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杨莎 郭映泽)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2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22会议室举办“档案工作的动态与发展趋势”专题讲座。党校办主任杨鹤清主持,各部门专兼职档案管理员50余人参加。

讲座特邀云南省档案局副局长张文芝授课,她从档案工作发展动态、牵动档案工作的六大变化、面临的三大挑战、档案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档案工作者要报着为历史负责,为今天服务,替未来着想的敬畏之心,承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存史、资政、惠民、育人”的作用。

学校档案工作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宣传,提升师生的档案意识持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快依法治档、技术治档、开放兴档建设,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档案工作的应有之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