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校长熊磊出席附属蒙自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

2018-12-24 16:59:06【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夏咸松 俞捷)12月19-20日,我校附属蒙自市人民医院举行附属医院揭牌仪式,校长熊磊教务处副处长俞捷秦竹教授以及在我校设立专家工作站的郜发宝教授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红河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张鹏程主任蒙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艳和市卫计局主任李宝莉,蒙自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双赋。仪式由医院党委书记晏圆主持

熊磊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以共建附属医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医教协同、校院融合、共同发展希望医院按照五个“做到”的要求,全面履行实践教学基地的职能职责。

到场嘉宾共同为“云南中医药大学附属蒙自市人民医院”揭牌,并签署《专家工作站共建协议》。

会议期间熊磊校长与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副市长尹艳、红河州卫计委张鹏程主任、医院党政领导围绕重点学科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分站设立、中药材种植、中医联合专项申报、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初步达成了开展校地合作的意愿。

会后,熊磊校长一行到我校教学医院——红河州妇幼保健院考察,对医院将中医药全方位融入妇幼保健全周期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蒙自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进行了调研。

蒙自市人民医院于2017年5月16日通过了由省教育厅和省卫计委组成专家评审组的评审,同年5月24日省教育厅和省卫计委联合发文同意蒙自市人民医院建成我校附属医院。扩建后的医院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自2014年建成我校教学医院以来,每年接受我校各级实习学生70余人次,教学意识不断增强,教学管理不断加强,临床带教不断规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