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暑假放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7-06 11:03:31【打印】阅读次数:

 关于2016-2017学年暑假放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云中校办字〔201714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现将2016-2017学年暑假放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6-2017学年暑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

(一)暑期专项工作:我校“更大”“申博”“征地”“二期建设”“招生”“学校综合改革方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论证(特别是佩衡班、兰茂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专项工作需在暑假期间按计划推进,全校涉及专项工作的各成员单位及个人,需在暑期到岗按期完成相关工作,灵活休假。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原则上在昆待命,若外出需报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批准。

(二)教职工暑假放假:2017710(星期一)开始,831(星期四)止。91(星期五)正式上班。

1.201773日—7日,职工集中时间到校完成本学期后续工作:检查、总结上半年工作及准备下半年工作,对应归档的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并完善各部门网页。

2.2017737日,各线交通车正常运行;食堂正常供应午餐。

(三)学生暑假放假:201773(星期一)开始,831(星期四)止。老生注册时间为201791(星期五)201794(星期一)正式上课。新生报到注册时间:201793日(星期日)。

(四)迎接新生准备工作:研究生处、学生处要牵头做好研究生、本科生新生迎新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在暑期招生结束后研定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人选,学工部门根据人选情况及时组织培训工作。

二、学校暑假值班安排

(一)听班和值班的领导和部门为:学校领导听班,党政办、保卫、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及总值班安排值班,其它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二)学校领导听班、党政办值班、行政总值班由党政办统一安排,值班地点在呈贡校区。保卫处、学生处(学生管理工作)、后勤服务中心由部门安排,并于201775日上午11时前报党政办综合督办科。

(三)关于假期加班的计算。听班不计入加班。加班时间只计算2017710日至831日期间,学校安排的加班,费用由学校承担;二级学院安排的加班,费用从各二级学院绩效总量中支付。加班需填写《2017年暑假加班统计明细表及汇总表》,加班统计表在本部门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910日前交党政办综合督办科。

三、工作要求

(一)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值班规定,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职。

(二)各相关部门应利用暑期抓紧落实2017年党政工作任务分解,尤其是专项工作的落实。学工部门、研究生处要落实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的各项制度,确保学生安全。

(三)涉及重要工作、重大工作及重点工作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应抓住假期有利时机做好各项工作。

(四)暑期科研实验中心要妥善安排,保障假期师生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

(五)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办公室等场所进行防火、防盗、水、电等安全检查,并认真做好相关保密工作;教辅人员要切实做好教学仪器设备的维护、封存工作,贵重、易燃、剧毒等物品必须进行检查,严格按规定进行管理;保卫部门要及时做好防汛减灾相关工作的预警预报,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云南中医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762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