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档案建设 >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专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

2021-11-08 15:35:41【打印】阅读次数:

 

成功举办2021年专兼职档案员

业务培训

 

中讯(通讯员 为提高我校档案管理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工作,2021年10月28日,在呈贡校区组织召开了学校2021年专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全校各部门(单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会议强调,专兼职档案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法治意识,担好存史留凭使命,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结合高校档案管理的特点,档案馆馆长杨莎同志就档案工作的意义、专兼职档案员的工作职责、相关制度办法、档案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以及部门立卷、归档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培训,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好的互动交流。档案馆专职档案员郭映泽同志针对归档工作的重点,对档案管理系统功能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及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对档案工作的法制、责任和规范意识,对推动各部门(单位)归档工作的规范化、提高案卷的立卷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