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档案建设 > 工作动态

我校获评云南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5-07-03 16:28:43【打印】阅读次数:

    20141223上午,由云南省档案局副局长张文芝带队,省档案局、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及兄弟院校组成的档案考核认定专家组到我校考核认定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接待了专家组,并对张副局长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在考核认定会上,杨建军书记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档案工作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考核认定专家组听取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我校档案制度、实物档案、基本业务、档案信息化和数字化、库房设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副局长对我校档案管理与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我校档案资源建设、开发利用、人员配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经考核认定专家组合议并一致通过,授予我校“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牌匾及证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