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首页 > 部门信息

熊磊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附二院专题调研

2021-05-12 15:35:3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罗艳娇 杨丽萍) 2021年5月8日上午,校长熊磊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第二附属医院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祁苑红,学校计财处、资产处、审计处、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熊磊主持召开现场专题办公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就推进重点工作有关事宜进行汇报,请求协调解决。医院党委书记陈祖琨汇报医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参会人员作了讨论发言。祁苑红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指导。会议针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重点工作逐一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思路,回应了医院希望学校解决的问题。

熊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合法合规、合情合理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大推进力度,以推进重点工作为着力点,巩固队伍、抢抓机遇、实事求是抓好落实;三是提高重视程度,全面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