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首页 > 部门信息

校长熊磊为中药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2018-11-30 16:47:2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杜娇连)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教授为中药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授课现场,座无虚席。

熊磊作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的党课,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行全方面的讲解。对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坚定“四个自信”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健康中国战略,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生动有趣的案例分享,提出增强中医药事业发展前景自信,坚定中医文化自信、中医人的自信,把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同时对全院师生党员同志提出要争做“三好生”、做好“六个三”的要求和期盼。课程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掌声不断

此次党课给全院师生党员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对党员同志们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大局观念、扎实理论文化基础、创新科学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学院党建、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