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首页 > 部门信息

副校长李世辉为分管联系部门讲党课

2018-12-17 09:53:0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向荣成)12月12日中午,副校长李世辉在崇德楼122教室讲党课,李世辉分管联系的部门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李世辉以“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他表示,做一忠诚的共产党员,一是不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二是要忠诚于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三是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做一干净的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妄念、不专权、不谋利、不贪色、不逾矩。做一有担当共产党员,一是要敢争优、敢干事、敢碰硬、敢负责、敢担当;二是要顾大局、顾集体、顾家园、顾家庭。

李世辉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坚持四个意识四个服从、四个自信,把党员意识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作为自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座右铭,只有样才能够做一个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社会主义新人的人,才能够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