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首页 > 部门信息

副校长祁苑红出席云南省中医医疗集团三届五次董事会

2019-01-09 16:54:2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夏咸松)2019年1月4日,云南省中医医疗集团三届五次董事会在玉溪召开,受集团董事会邀请,副校长祁苑红代表学校出席了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主任、党组成员陆林,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杨丽娟,玉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卢春剑,玉溪市卫计生委主任鲁志明,云南省中医医院院长、集团董事长温伟波,云南省中医医院副院长、集团副董事长叶建州。会议由玉溪市中医医院院长、集团副董事长景明主持。

祁苑红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成绩,并从政策层面阐述了全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态势,肯定了云南省中医医疗集团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医改、培养人才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集团医院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与已经建成学校基地的集团医院加强内涵建设,形成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希望与集团所有医院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卫生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议通报了2018年集团工作和财务专项工作,宣读了新批准加入集团的单位和新增选的董事,还邀请广东省李俊院长、云南省中医医院钟晓君在院长论坛环节作主题演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