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首页 > 部门信息

李世辉副校长为中药学院党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5-11 09:53:5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梅)5月6日,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中药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世辉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专题党课。中药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0余人聆听了党课。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也参加了聆听。讲座由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杨盼主持。

IMG_2732.JPG

李世辉副校长以“认真学习党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为题,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主要内容和特点、如何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好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李世辉副校长讲课中指出,在中央和省委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大好时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更应增强党章意识,立足岗位,抢抓机遇,为努力推动学校建成区域性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IMG_2737.JPG

杨盼书记总结时强调,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增强党员的“五种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和理解李世辉副校长的讲课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章的内容与内涵,切实将党章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工作学习中,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李世辉副校长专题党课结束后,中药学院党委紧接着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