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首页 > 部门信息

校党委书记杨建军为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4-29 14:14:0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赵玉雪)应基础医学院党委邀请,4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建军为所联系的基础医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富主持。基础医学院全体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DSC_1496.JPG

  杨书记以“学好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党章的地位作用,党章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好党章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重大意义,加深了听课师生对党章党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杨书记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最后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五种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DSC_1531.JPG
  张云富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希望各党支部和党员师生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杨书记的党课内容,提高认识,结合实际,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