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首页 > 部门信息

李莹副校长为保卫处党支部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5-26 14:56:2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徐宏)5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莹为保卫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保卫处支部书记马学成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DSC_6552.jpg

李莹以“学党章强素质改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题,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提高能力素质;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行讲课。通过讲解,加深了听课人员对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结合学校当前保卫人员实际,提出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提高能力素质和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求。

马学成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希望全体党员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党课内容,提高认识,结合实际,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作出不懈的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