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首页 > 部门信息

杨建军书记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05-18 11:30:4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党政办:蔡云海)5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杨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邱勇主持,第一党支部(党政办)全体党员参加。

DSC_4216.JPG

   邱勇在学习会上作了“提高对‘两学一做’重要性认识,努力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主题发言,支部成员结合近段时间学习情况,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打算。

杨建军书记对大家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家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很好地统一起来;要明确学习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紧密联系实际,无论是党员还是领导干部,都要注重联系本职工作实际;要掌握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和省委李纪恒书记调研省委办公厅提出的“五个自觉”。

DSC_4205.JPG

   他强调作为学校党委办公室,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李纪恒“五个自觉”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学、细研、笃行、严律,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党委办公室建设成为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成为让学校党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